转校生PO
1、来自网络公开文件,本站不存储资源。
2、文件均为第三方站点页面。
3、仅供学习和交流,禁止用于商业用途。
4、文件有效性和安全需要您自行判断。
5、本站遵守相关法律规定。
6、本站无任何收费,切务上当支付。
7、如有侵权内容请联系我们举报投诉。
8、请认真阅读以上免责声明,方可继续
你们这群老同学,今天PO(我)就给你们说说,我这个转校生是怎么在咱学校混出一片天的。
我那天刚到这个学校,那心情啊,就跟个刚出笼的包子一样,热腾腾的,又有点紧张。我那时候啊,心里就一个想法:一定要给这些老同学留下深刻印象!呢,刚一进门,就看见一群人围在一起,好像在讨论什么。我心里那个火啊,心想:我这人可是低调,不跟你们一般见识。
可是,这火一上来,我就忍不住了,忍不住就了一句:“你们在说什么呢?这么热闹?”,那群人一看是我,瞬间按静了,然后就开始了对我一顿狂轰滥炸。我那时候啊,那心情啊,就跟被蜜蜂蛰了一样,又疼又火大。
我这个人啊,就是犟。我那时候就想:我就不信了,我还真就混不出个名堂来!于是,我就开始努力学了。你们知道吗?我就这么一学,竟然还学出点名堂来了。那些老同学开始对我刮目相看,一个个都来找我聊天,跟我套近乎。
我就说嘛,这世上就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。我那时候啊,心里那个美啊,就跟喝了蜜一样甜。
来,我还有一个有趣的呢。有一次,我们班举行篮球必赛,我本来是去加油的,,那场必赛太激烈了,我就忍不住上场了。你们猜怎么着?我竟然还投进了一个三分球!那场面,那叫一个壮观,那群老同学都把我当成篮球明星了。
说,我还是挺喜欢这个学校的。的人啊,虽然有时候有点儿调皮,但都很热情。我呢,也就慢慢适应了这个环境,找到了自己的位置。
现在,我已经成了学校里的小名人了。每当有人问起我,我都会自豪地说:“我可是那个转校生,我在可是混的风生水起!”哈哈,你们说,我这个转校生是不是挺有意思的?